苹果芋圆奶🍎

小号→追星杂粮堆积
自言自语+我cp我推赞美+存图

摩多摩多我cp我推please!

『裕圭』曲奇蛋糕香草茶

☞中岛裕翔x冈本圭人

☞晚来的情人节贺文!!

☞ooc有 可接受请继续食用!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真无聊啊……


  两个人的下午,没什么事可做也没什么有趣的番组可以看。中岛裕翔拿着逗猫棒耍着小猫咪,冈本圭人则是戴着眼镜,拿着一本书籍翻看着。


  “圭人圭人,要不要找点什么事做?”实在受不了这种无聊的氛围,中岛自动提出了想整点事做。


  被对方突然喊到名字的冈本抬头,由于前发比较长的缘故稍微偏了一下头看着中岛。“做点事?比如说呢?”


  “你饿吗?”“…哈……?”


  “饿…还好吧。”冈本沉醉在书本中的世界,也没有注意到自己有没有饿。


  “圭人不是很会做甜点吗?我想再尝一次呢”中岛好像似在回味一般的说道。


  啊,是说那个啊。以前也经常做点芝士蛋糕这类简单的甜品,大家都很喜欢呢。


  又看了看裕翔的表情,是真的在想吃啊……


  “呜…好!那就久违的做点什么好了!”冈本也起了兴趣,把书轻轻合上放在了一边,站起来走向厨房的冰箱看了看有点什么材料。


  “嗯……有上次和山ちゃん一起做纸杯蛋糕剩下的材料呢……应该可以。”上下扫视了一圈冰箱里的材料,巧克力,奶油,起司这类的还是很齐全的。“唉?你和山ちゃん一起做过蛋糕?”“嗯,休日的时候会和山ちゃん一起做料理。”


  唉,意外的有很多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呢。圭人果然和山ちゃん关系很好呢。


  “可以做点曲奇饼干和纸杯蛋糕!”冈本在思考了一段时间后得出了结论。等了一会儿也没有听到恋人的回应,回头看了看客厅却看到中岛就这么望着天花板发愣。“裕翔?裕翔…!”


  “嗯啊?哦!好!!!”


  他怎么了。冈本心想


  冈本从墙上取下平时自己用的围裙,又顺手拿起了一直放在旁边的发卡。因为头发偏长就会在料理的时候卡上发卡防止头发阻碍视线。又顺手扎上小辫子,整个人都显得很清爽。


  中岛也很喜欢冈本夹上发卡的样子,有一种很特殊的可爱,红色的发卡称的他又有一种魅力。但他也没有在他面前说过,因为说了他肯定会害羞的吧?


  “裕翔你就帮我打一下蛋吧?”冈本用手指了指打蛋机比划了一下动作。


  “遵命~”


  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,巧克力底的蛋糕胚和曲奇饼糊都完美的做好了。


  “…然后分开烤一下就好啦”冈本叉腰,“重要的是纸杯蛋糕之后的装饰呢…”


  冈本就打算拿水果,巧克力,威化做装饰了,还有之前做好的奶油。


  冈本在一边认真的处理着水果,中岛则只是在一边看着认真的冈本圭人。


  “好啦!”接下来只要等他们烤好就行了。冈本抱着双臂在一边等待,有时候晃晃头小辫子也跟着一翘一翘的。


  “呜呃……!怎么了…裕翔?”中岛突然抱了上来,自己的也顺势靠在了对方的肩膀上。过了一会儿没有那么震惊后也抱向了中岛的腰部。


  中岛没有回话,两人只是在厨房里紧抱了一会儿,过了一会儿中岛松开了手,紧盯着眼前这个夹着小发卡的恋人。“圭人夹发卡很可爱。”


  被对方突如其来的夸奖来了个措手不及,又紧紧的被对方炙热的视线紧盯着不禁就将头别向了另一个方向。中岛只能看到被遮住脸的侧面与那根小辫子。


  “裕翔……刚刚在客厅发呆是因为我和山ちゃん吧……”冈本小小声道。


  中岛也没想到自己的想法会这么快被恋人看穿,看不到对方的脸的自己多少也能猜到他应该也是满脸通红吧。


  “因为你们俩不是经常一起玩吗……就稍微有点,吃他的醋了。”实话实说。


  “哈……你是小孩吗。”冈本将头转过来,看到中岛一副委屈,就像是没人要的大兔子般低着头。“像你这样吃朋友的醋真是很奇怪呢?放心啦…只是朋友哦?”冈本悄悄凑近,摸了摸对方低下的头。


  啊,不应该吧?被摸头的那一刻,中岛见缝插针的给了冈本一个吻,将对方压在料理台上不断加深了这个吻。这个情况不妙啊,冈本被吻得喘不过气,但也享受着这个吻。



  [叮————]



  烤炉发布了终止令。


  中岛放开冈本,冈本也被吻得不知所措了起来,红着脸去了烤箱旁边把蛋糕取了出来。


  啊,说出来了,还就这么吻了他。


  两个人无言地装饰好了蛋糕和曲奇,将他端到客厅的茶几上,冈本又跑去泡了两杯香草茶。


  “不要总是喝咖啡了,对身体也不好。”冈本解释道,“你果然有什么企图吧?”


  “我只是想收到圭人给我的情人节礼物罢了。”中岛发现果然瞒不下去了。


  “果然”冈本从他放小东西的抽屉里那出了一小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。“裕翔,情人节快乐。”


  “果然我还是会吃别人的醋!抱歉了山ちゃん!”中岛兴奋的收下了巧克力。


  “只是你的啦…”冈本喝着香草茶,试图将自己藏在茶杯后隐藏自己的害羞。


  “果然圭人的饼干和蛋糕还是很好吃~最喜欢你了!”“好好吃啦……”



  情人节快乐!



(也迟到太多了.jpg

评论(6)

热度(12)